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特色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特色产业

俊王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重晶石粉项目在功果桥镇开工建设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4-12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3月30日,我县在功果桥镇媳姑坝举行俊王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重晶石粉项目开工仪式,由此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动工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工程开工,副县长侯力主持开工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施泽锋参加开工仪式。

  赵国龙在致辞中希望,县级各部门和各有关乡镇要牢固树立替企业着想、帮企业成功、助企业发展、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俊王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要牢固树立“建一个项目、做一个企业、强一个产业、树一个品牌、干一番事业”的理念,科学规划、注重生态,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县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督导组负责人及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县级相关部门、功果桥镇、苗尾乡相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云龙县俊王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重晶石粉项目投资约1.2亿元,分两期实施,第一期占地面积80多亩,项目主要采用重晶石生产晶石粉,项目建成后,年均将创造税收2000多万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