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县交警大队完成表村中学搬迁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何张奇)  3月1日,苗尾电站库区表村中学搬迁至功果桥镇内云龙三中下坞分校。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圆满完成了学校搬迁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此次搬迁,按照县人民政府《关于苗尾傈僳族乡表村中学搬迁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部署,用7辆中巴车分两批次运送235名学生。所经道路53公里,临江临崖、路口较多,交通安全状况复杂。针对此次安保工作任务重,难度大的特点,该大队提前谋划,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当天上午,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亲自挂帅,率领相关民警提前赶赴苗尾表村中学开展工作。安排民警指挥学生有序上车,对中巴车驾驶人提出安全驾驶的明确要求,安排警车开启警灯全程引导和护送,一路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同时,此次交通安保工作得到了苗尾、功果桥派出所的全力支持,确保了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交通安保,共投入警力25人次,警车6辆,全体参战人员在指定的路段路口和岗位上恪尽职守、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了表村中学搬迁运送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