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公开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开信息

县法律援助中心开通微信公众账号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3-22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  颖)  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弱势群众的利益,拓宽弱势群众依法维权的途径,县法律援助中心依托现代化信息服务模式,开通了“云龙法律援助”微信公众平台,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

  群众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云龙法律援助”或“ylxflyz”等三种方式关注云龙法律援助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此微信公众账号后,群众可随时随地了解申请法援条件、方式、材料、经济状况证明开具及相关手续的办理程序,阅读最新法律信息,关注最新法律援助工作动态,学习法援知识,获取县法律援助中心联系方式,更可以在线申请免费法律援助。

  此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是新形势下法律援助工作的新突破,受援人可以足不出户,手指一动就可以申请法律援助,极大地方便群众办事。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