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云龙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云龙图片

太极花香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2-25 00:00 发布人:

     春天,你要是问我去哪里感受春的气息?我一定要告诉你去云龙县“世界奇观——云龙太极”看油菜花。

 

    曾多次去拍云龙太极图连片油菜花,也有不少漂亮的片片,但是生于农村其实油菜花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也不显得稀奇珍贵,但是在神秘太极图里的油菜花就是不一样,小编现在就带你去瞧瞧!!!

 

  初春的一天,雨过天晴,偶然漫步太极游道,突然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太极图里的油菜花开了,那一簇簇嫩黄色的油菜花,羞羞答答,犹如妙龄少女,轻摆纤腰,盈盈招手,一阵阵的清香扑鼻而来,清新脱俗、沁人心脾,引来了一群群的蜜蜂蝴蝶在田间来回飞舞,偶有几只麻雀相互追逐而过。远远望去,黄金夺目,一片片、一田田、一洼洼,不远处三三两两的老伯在田间劳作,远处散落的村庄袅袅生烟,一派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让人如痴如醉。忽然之间一切烦恼已然抛开,心灵被融合了、熔化了。最后尽情享受这一份美,把自己和这份美丽融为一体。

   云龙太极图里的油菜花,虽然没有青海湖油菜花的气势磅礴,没有罗平油菜花一望无际的“金玉满堂”。云龙太极图的油菜花清新却不失艳丽,矫情却不失典雅,因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神奇的“世界奇观——云龙太极”,这里的油菜花充满了“灵气”别具一番韵味。

   闲暇之日,茶余饭后,带着你的亲朋好友,走太极游道,赏油菜花。置身太极图里,感受古老道教的神秘禅意文化,感受油菜花田里的芬芳,让你心旷神怡,宠辱皆忘,淡泊明志。(记者:字松芳   通信员:张建东  李博   文/图)

 云龙关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