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商机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商机云龙

我县首次赴湖南招商推介签约项目成果丰硕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10-26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廷均)10月18日至19日,县委书记段冬梅、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立基首次率队到湖南省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在签约仪式上,共有九个项目与湖南长沙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创造了历史新高。签约活动仪式上,湖南省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水澄致欢迎辞。李立基和段冬梅出席并致辞。签约活动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建荣代表县委县政府与湖南宁乡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湖南九芝堂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津之源食品有限公司、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蜜蜂哥哥蜂业有限公司、湖南佳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工业园区负责人与长沙产业经济技术促进会签订产学研合作暨园中园招商服务协议、与长沙天然油茶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核桃精深加工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姜学飞,副县长侯力等领导及县招商局、商务局、工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工商联、财政局、农业局、科技局、畜牧局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出席签约活动。据了解,在此次我县组团到外省开展的招商推介及项目签约活动中所签订的九项合作协议,开创了历史新高,将进一步促进我县与湖南企业的深入合作,着力加强技术资本、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融合,不断创造把握机遇、引领未来的良好机遇,为我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