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我县中心集镇、中心村、示范村通过州级验收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04-28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 辉)  近日,州级中心集镇考核验收组到漕涧镇和宝丰乡对我县中心集镇、中心村、示范村进行考核验收。考核验收中,验收组对我县中心集镇、中心村、示范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协作较强,工作人员做事认真负责,群众参与热情高涨,资金整合力度较大,实施效果较明显,在群众得实惠的同时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同意通过验收。就下步工作,验收组要求,一要继续做好城镇“一水两污”前期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后续管理工作。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