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州考核组考核我县2014年招商引资责任目标完成情况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03-17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林秀)  3月2日至3日,由州监察局、州招商局相关人员组成的州招商引资责任目标考核评价组到我县,对我县2014年度招商引资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州考核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建荣,县招商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关坪清水朗山风电项目建设现场、苗尾水电站建设现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查阅我县招商引资项目档案资料,并在我县召开的汇报会上专题听取了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考核组一行对我县2014年度招商引资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了措施有力,宣传加大,政策优越,奖励具体,服务优化的良好局面,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就下步工作,考核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推介,根据省州要求完善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力争使我县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加快推进关坪清水朗山风电项目二期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发电;三要多方寻求借鉴周边县市和省外先进招商引资经验,努力提升县域招商引资竞争力;四要认真抓好招商引资的项目储备、推介、洽谈工作,结合实际,多渠道、多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力争引进更多、更好的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