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攻略

我县举办2015年迎春兰展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02-18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左东敏  赵慧娟)  24日,由县兰花协会主办的2015迎春兰展在县城开幕。

  持续3天的兰展共展出了近280盆莲瓣兰、荷瓣兰以及奇花点苍梅、虎山玉梅、天池宝鼎、金龙献宝等精品名兰。这次兰展除了来自本地兰友展出的200多盆精品兰花之外,还吸引了昆明、玉溪、保山、兰坪县以及大理州各县市兰友选送的一些稀有品种,整个展厅精品名兰千姿百态,四面八方涌来的兰友漫步其中,新品十艺荷瓣、荷之冠、锦绣河山、如意素荷等名品以其特有的“色、香、型、韵”引起兰友们的关注,纷纷掏出手机拍个不停。

  我县地处滇西澜沧江纵谷区,地理气候多样性、生态资源丰富,是各种奇花名兰的原生地,2002 “中国兰花协会”授予我县“中国连瓣名兰之乡——云龙”称号。

  在兰展现场,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次兰展共展出280多盆兰花,品种丰富、精品众多,与往年相比档次大有提升,质量也有较大的提高,很有看点,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保护云龙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展示云龙多姿多彩的兰花形象,打造云龙知名品牌,树立兰友信心,做大兰花产业的发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