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人文景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文景观

我县在功果桥镇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02-06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杨建萍)1月25日,我县在功果桥镇启动201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科普咨询、农技问答、专家义诊……当地群众在享受贴心周到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来自县文化、科技、科协、卫生、计生、农业、林业、地震、畜牧等单位和部门的专家、学者、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现场义诊等形式,积极为基层群众送去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2万份,为群众义诊100余人次。

  开展“三下乡”活动,是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践行群众路线、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科技卫生等事业改革发展成果的具体举措。自我县启动“三下乡”活动以来,始终秉持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的宗旨,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示范活动启动后,相关成员单位将持续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在为基层群众送科技、法律和健康知识的同时,为他们送去各级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温暖,送去多彩的文化生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和运用科技文化卫生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积极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