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我县召开县城总规修编、跃龙公路县城段规划和团结乡集镇总规成果审查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12-22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 12月10日,我县召开县城总规修编、跃龙公路县城段规划和团结乡集镇总规成果审查会。副县长张劲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规划设计是一项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的工作,涉及政治、经济、社会生活等各个领域,是政府指导、调控规划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手段。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规划的理解和认识;要从全县及县域层面出发,通盘考虑,结合本单位本部门职能职责及实际,充分考虑规划的操作性、执行性,积极配合、支持设计方做好规划修编。设计方要对各参会部门提出的合理性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吸纳,对规划编制做进一步的完善和修改。

  会上,同济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就县城总规修编成果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汇报,县住建局和团结乡负责人就跃龙公路县城段规划背景、团结乡集镇建设总体规划作了汇报。

  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