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攻略

赵基率队调研诺邓景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11-24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杨  明)  11月12日,县委书记赵基率队对诺邓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就如何推进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基在县委副书记周武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会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姜学飞,副县长施耀东、张劲松,县水务、交运、住建、文体广旅、旅管委及诺邓镇、诺邓工作组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太极游道和文化墙施工现场、诺邓公路、诺邓生态景观河道施工现场及诺邓盐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对项目建设情况、推进速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规划设计思路和工作重点广泛听取各部门意见。在实地调研和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后,赵基指出,诺邓景区的保护和利用工作是大事,县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保护和利用工作还任重道远,开展相关工作过程中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今后奠定坚实基础。

  赵基要求,在太极河道的治理和太极游道栈道建设上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调研,把景观与治理一并设计规划,多角度提出可行的方案进行论证,选择景观性和协调性统一的方案进行施工;在太极文化墙的设计建造上要按整体景观进行综合统筹,充分展示太极文化内涵的同时又要兼具美观、大方、稳固、文化的特点;在诺邓公路、诺邓生态景观河道以及诺邓盐博物馆的施工中要以最小干预为原则,保护好生态环境,保持景观原真性,严格根据方案实施,并通过多方征求意见,以更加合理、更加科学为目的,在实施中继续细化、完善方案,强化协调,保证按照施工节点完工。

  就下步工作,赵基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分步推进,整体实施,各部门要服从统筹谋划,有大局观念,不能各推各打、各自为政;要坚持基本建设程序,依法实施;要多动脑寻找项目契机、抓住机遇,加大项目资金整合力度;要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转变作风,加强项目实施和管理,多到现场、多检查、多督促,多以现场办公的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各部门要在面对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的情况下,做到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共同为太极、诺邓的保护利用工作做出努力。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