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赵基调研我县节能减排工作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11-06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杨  明)  10月28日,县委书记赵基在县委副书记赵胜祥,副县长夏云龙、张劲松和县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县城大寨田、长廊、县城污水处理厂等地,就县环保监测站设施建设情况、县城污水管网建设和县城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基指出,节能减排是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工程的一项重要任务,关乎大局、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声誉,历年省州各级都十分重视。今年,我县节能减排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工作中还存在一定差距。就下步工作,赵基要求,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工作中行动起来,认清形势,查找差距,想办法、找路子、定措施,把节能减排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指标和硬约束来完成; 要克服困难,积极争取项目和宣传引导,克服资金和人员困难,加快县城污水管网建设步伐,确保今年15.3公里污水管网建设在11月底完成,并及早规划和实施好明年污水管网建设;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发挥生态文明的先导作用,把生态文明理念渗透到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参与节能减排工作。要突破难点,完善污水处理厂各项手续、争取项目、争取验收,尽最大努力,用十分力量,确保县城污水处理厂有效运营,努力提高污水处理厂对完成节能减排任务指标的贡献率;要尽快完成环保监测站水文环境、大气环境监测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及早投入使用;要做好向上汇报和向下协调工作,赢得理解和支持,努力完成今年的节能减排任务。

  会上,我县领导赵胜祥、夏云龙、张劲松等先后提出了节能减排相关意见建议。县住建局、环保局、污水处理厂汇报了部门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