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我县召开县城总体规划修编汇报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10-31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10月16日,我县召开县城总体规划修编汇报会,听取同济大学城市规划设计院编制组汇报县城总体规划修编情况,征求县级相关部门意见。县委副书记周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顺到会指导,副县长张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听了同济大学城市规划设计院编制组从规划概况和规划重点、镇村体系规划、县域重点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后,对编制组所提交的规划文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我县实际就修改完善好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规划文本的内容进一步核对、核实,并及时将修改意见建议提交给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编制组,确保我县县城总体规划修编早日完成。同济大学城市规划设计院编制组要进一步加强与县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逐条进行研究推敲,尽可能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吸收到规划文本中,认真修改完善,力促规划更加完善、更加符合云龙实际。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