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我县安排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工作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10-31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刘德斌)  近日,我县召开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住建部、省、州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会议精神,对我县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要严厉打击建筑施工转包分包行为;要建立健全工程质量监督、监理机制;要大力推动工程项目管理创新;要加快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建设;要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全县在建工程项目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监理公司、检测中心等40多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