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我县举行蟠龙寺停车商贸中心(一期)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10-31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10月17日,我县举行蟠龙寺停车商贸中心(一期)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张劲松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六度(空间)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云龙县蟠龙寺停车商贸中心(一期)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性协议书,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六度(空间)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云龙县蟠龙寺停车商贸中心(一期)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建设协议书。

  据了解,蟠龙寺停车商贸中心(一期)项目建设估算总投资6800万元,总占地7.52亩,总建筑面积21913.05平方米。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