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我县就核桃深加工项目到浙江招商引资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07-18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赵永立)  近日,由县招商局、林业局及河东宏达核桃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组成的招商引资小分队到浙江省临安市,就我县核桃深加工项目于与浙江省临安市坚果行业协会进行进一步磋商。招商引资小分队在实地查看了位于临安市的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城及相关坚果企业的生产、加工情况后,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我县相关人员介绍了我县核桃资源优势及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现场展示了我县核桃主要品种样品。各企业负责人对我县核桃深加工项目深感兴趣,纷纷表示将适时到我县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随后,我县招商引资小分队还查看了位于浙江杭州的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生物资源发展情况,并邀请企业适时到我县考察。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