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在线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栏目组到我县拍摄《家乡的腊味》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01-25 00:00 发布人:

  近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栏目组到我县就古镇古村历史文化保护、地方特色腊味风味为主题进行专题拍摄。在为期6天的拍摄中,古村古镇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地方特色美食为栏目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此次《走遍中国》栏目组在我县共拍摄两期节目,其中介绍以诺邓火腿为主的白族五碗四盘腊味风味将于今年春节特别节目《家乡的腊味》十五集中一集播出,以诺邓古村、宝丰古镇保护为主题的古村保护节目将择期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张建东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