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交通事故当事人家属送锦旗感谢云龙交警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01-15 00:00 发布人:

  为感谢云龙警方及时妥善处理“11·12”车辆坠江事故,12月18日下午,当事人和家属带着感激之心,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鸣放鞭炮,送上写有“人民警察,一心为民”的锦旗。

  11月12日,白石镇境内一辆油罐车发生交通事故坠入江中,驾乘人员被困驾驶室内。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派出所火速赶往现场救援。在各警种的通力协作下,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经半个小时的全力救援,被困驾驶人和有孕在身的妻子成功救出,并用警车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天黑夜深,交警只好在江边过夜值守,于次日天明起吊坠江车辆,所幸油无外漏。

  在交警大队,当事人家属对民警说:“要不是你们及时救援,恐怕驾驶员和他怀孕的妻子就有生命危险了,损失也肯定更大,真的谢谢你们!” 民警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何况是生命危险,这些都是警察应该做的。 (何张奇 报道)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