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我县召开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繁荣稳定幸福示范区建设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3-11-29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  11月16日,我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繁荣稳定幸福示范区建设项目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建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建荣指出,我县自启动幸福示范区建设工作以来,各级各部门团结协作、突出重点、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做好项目争取工作,幸福示范区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当前,我县的幸福示范区建设已进入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关键阶段,要实现“到2015年取得明显成效、到2020年全面建成”的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责任还很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加大项目建设资金整合力度,严格资金管理和使用,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痕迹管理和总结验收等工作,切实抓好2013年度的项目建设工作;要找准建设示范区的工作方法,集中精力打造示范工程,兼顾全局,重点打造几个项目进行示范引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抓好《幸福示范区建设意见》和相关责任书的贯彻落实,全面推进我县幸福示范区建设,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云龙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张建荣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2013年度幸福示范区建设责任书》。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