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套牌车违法行为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3-09-25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何张奇)  近日,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了一起无证驾驶套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8时左右,该队民警在云龙至永平公路链子桥路段执勤时,在对一辆号牌粤A29G77的路虎越野车例行检查时,该车驾驶人杨某不能出示驾驶证,且出示的行车证无车辆照片,并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执勤民警将车辆暂扣至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通过网上核查,粤A29G77是一辆蓝色长安牌小型普通客车所用号牌,而现场查获的这辆黑色路虎越野车与网上显示的车辆信息完全不相符,属套牌车;驾驶人杨某也承认了自己确实没有申领过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