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3-09-25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继明) 9月7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副县长夏云龙参加会议,与到我县考察招商引资项目的法籍华人、法国格拉斯市政府高级顾问李嘉女士就招商引资及香料基地建设进行商谈。

  会上,李嘉通过播放视频和讲解等方式,给参会人员介绍了香料产业的发展历史、发展方向和美好前景。李嘉指出,香料产业是一个绿色、低碳、无污染的朝阳产业,原料种植方式简便,市场前景好。云龙历史悠久,植物品种繁多,地理气候环境得天独厚,是一块不受污染的净土,非常适宜香料品种的种植、基地建设及研发。希望把相关项目落户到自己的家乡,打造一条适宜云龙生物产业发展的精品路线,为故乡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夏云龙指出,我县拥有广阔的土地,海拔温差大,可以为植物生长提供良好环境。而且,我县历来高度重视产业培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发展高原特色产业和生物产业。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和配合项目争取工作,做好各项基础性调查工作,积极准备立项和申报事宜,为庄园基地打造提供技术和人才服务。同时,希望李嘉女士积极帮助指导我县争取庄园基地建设项目,为我县农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方面牵线搭桥。

  会上,县科技、科协、发改、农业、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