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县客运分公司举行客运车辆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3-06-28 00:00 发布人: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客运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推动“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县客运分公司组织客运公司驾驶员、管理人员20余人举行客运车辆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演练内容包括行进途中的客运发生交通事故;突发火灾时如何迅速组织和引导乘客安全快速逃生并抢救伤员;在安全疏散旅客的情况下及时报警;使用车载灭火器及时开展灭火自救。通过此次演练,既检验了客运公司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又提高了驾乘、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事故现场疏散的应急处置能力。(何张奇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