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我县举行“车让人”文明出行活动宣讲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2-12-31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为推动我县“车让人”文明出行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推进幸福云龙建设,1226,我县举行“车让人”文明出行活动宣讲会,大理州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刘文章应邀作宣讲。

宣讲会上,刘文章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开展“车让人”文明出行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从事交警工作多年的经验,用通俗易懂、寓意深刻的话语向参会人员阐述了“生命不保,何谈和谐,何谈幸福”的道理,通过交通事故案例及视频资料的讲解和观看,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极具感染力的交通安全宣传课,向大家传递了“文明、安全、幸福”的交通安全理念。

这次宣讲州委州政府把“车让人”文明出行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社会活动来组织开展,顺应了党委政府对人民群众生命的尊重,与建设幸福美丽新大理一脉相承。刘文章希望所有的交通参与者在出行过程中,要怀平和心态,“让”字当先;树立文明新风,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推动“车让人”文明出行活动持续健康开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会琴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会琴指出,驾驶人要提高安全意识,规范行车,把好方向盘;学好交通法规;踩好刹车,自觉抵制危险行为,摒弃交通陋习,自觉维护每个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平安和自身利益,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行为习惯,推进形成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为幸福云龙建设做贡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学植,县级各单位及诺邓镇全体干部职工,师生代表,客运企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驾驶员代表6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