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2-12-07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11月27日,我县召开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整改工作推进会。落实省级园林县城创建考评组对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考评验收意见,确保各项指标圆满达标,真正实现省级园林县城创建目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武军参加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日前省级园林县城创建考评组在对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进行考评验收时,对我县需要进一步塑造园林特色、提高城市绿量、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及城市园林管护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责任部门要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以认真落实省级园林县城创建考评组考评验收意见和建议为抓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过强有力的整改,全力确保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整改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立即制定出职责明确、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要将整改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再安排,夯实盯紧责任主体,注重责任落实;要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创园整改的强大合力;要不间断地对所承担的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跟踪问效;要根据任务安排,认真对照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标准,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抓好薄弱环节,堵漏补缺,确保各项整改目标如期实现;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监督责任,采取超常规的方法措施,咬紧牙关冲刺攻坚,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对创园整改推进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安排。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