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我县在昆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2-06-14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何佳梅)  6月7日,我县在云南省江西商会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座谈会。县委书记赵基,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思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斌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基全面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说,云龙资源富集,但由于受区位、交通等方面的制约,丰富的资源尚未得到充分开发利用,仍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且云龙发展思路清晰、招商引资政策优惠,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前来投资开发。徐思锦就谋求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外商服务。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仁辉先生就商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常务副会长王国亮就前期到云龙考察后的投资意向进行了说明,并表态个人捐资100万元支持云龙建设社会公共事业;商会其他人员分别就个人所涉行业作了介绍。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县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了招商引资从数量向质量的转变。

  据了解,2012年,我县不断创新思路,改进招商方法,始终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强对外经济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拓宽引资领域,完善招商激励机制,坚持以商招商、以外商招外资,不断把招商引资做大、做强,以大招商推动大发展,使招商引资成为壮大县域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1-5月份全县共引进经济技术合作项目3项,协议投资达6.16亿元,外来投资到位资金44065万元,同比增长58.36%。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