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我县成功签订投资5.5亿元的项目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2-06-14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何佳梅)  6月6日,第20届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民企入滇助推桥头堡建设大会项目签约仪式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世博厅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思锦出席签约仪式,并与云南省云森实业总公司签订了投资5.5亿元的《云龙县林产工业开发项目投资协议书》。

  据了解,参加此次签约的投资项目共787个,签约总金额10755.6亿元,其中民企入滇项目706个,引进省外资金10019亿元。我县借助“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展会平台,率团参加第10届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对我县水能、林果、矿冶、房地产、生物、旅游文化、建材等优势资源和产业发展重点进行对外推介,其中对云龙县万亩高产油茶基地及加工厂建设项目、年产600万平方米板石项目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洽谈。通过此次推介会,让更多的企业、集团、商贾认知云龙,聚焦云龙,投资云龙,发展云龙。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