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项目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推荐

云龙县清水河风光旅游开发项目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0-12-15 00:00 发布人:

项 目

名 称

云龙县清水河风光旅游开发项目

所 属

行 业

旅游

项目所在地区

云龙县检槽乡

建 设

性 质

新建

项目简介

检槽乡位于云龙县城北部,是省委、省政府公布的全省40个革命老区乡(镇)之一,是云龙县第一届县人民政府所在地。该景区位于县城至怒江州兰坪县交通主干道20公里处,距县城诺邓镇20公里、距兰坪县35公里,交通畅达,旅游接待条件充分。

清水河系列景区自然风光优美、特色景点众多,人文景观十分丰富,景区内有溪流、瀑布、奇峰怪石、蝙蝠洞、一线天、小三峡、原始森林和温泉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开发,现拟按AA级景区标准开发云龙县检槽乡境内的清水河旅游资源。

市场预测及投资效益分析

1、市场前景分析:好;

2、总投资:2500万元。

寻求投资

伙伴方式

独资 合资 合作

前期准备

工作情况

县城至景区交通干线为油路,交通便利,景区生态环境保护良好。

项目联系人

单位:云龙县商务局 地址:诺邓镇文笔路22 云龙县旅游事业局 诺邓镇人民路 46

云龙县检槽乡政府 云龙县检槽乡

邮编:672700

联系人:商务局:杨胜利 何鹏川 毕凤林 吴政刚 杨雁群

旅游局:田燕平

检槽乡:杨志宾

电话(传真):商务局:08725521508

旅游局:08725523287

检槽乡:08725772028

Email:商务局:yunlongsw2008@126.com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