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项目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推荐

云龙县天然太极图奇观旅游开发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0-12-15 00:00 发布人:

项 目

名 称

云龙县天然太极图奇观旅游开发

所 属

行 业

旅游

项目所在地区

云龙县

建 设

性 质

新建

项目简介

“天然太极图”景观位于云龙县城诺邓镇沘江河谷,景观是地质时代第四纪新构造运动后,河流深切、河床变化致江水绕出“S”型大弯子形成的特殊地貌,极似道教文化符号“太极图”。民间有 “太极锁水”、“狮象把门”等许多神奇的传说。

本项目结合天然太极奇观开发“太极图”观赏及休闲旅游。在充分保护自然景观基础上,以“公司+农户+景观”的开发模式进行“太极文化”、“太极功夫”、“太极养生”等旅游项目的开发。

市场预测及投资效益分析

1、市场前景分析:好;

2、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

寻求投资

伙伴方式

合资 独资 合作

前期准备

工作情况

大理至云龙诺邓二级油路全线贯通,本地群众参与旅游开发积极性较高。

项目联系人

单位:云龙县商务局 地址:诺邓镇文笔路22 云龙县旅游事业局 诺邓镇人民路 46

邮编:672700

联系人:商务局:杨胜利 何鹏川 毕凤林 吴政刚 杨雁群

旅游局:田燕平

电话(传真):商务局:08725521508

旅游局:08725523287

Email:商务局:yunlongsw2008@126.com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