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项目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推荐

云龙县矮脚鸡保护工程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0-12-15 00:00 发布人:

项 目

名 称

云龙县矮脚鸡保护工程

所 属

行 业

畜牧业

项目所在地区

云龙县

建 设

性 质

新建

项目简介

云龙县委、县政府以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为契机,把畜牧业作为六大支柱产业之一来培植,使畜牧业成为山区群众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云龙县矮脚鸡是云龙独有的优秀的地方品种,具有明显的胫短特征,是重点保护的地方品种之一。目前有3个矮脚鸡保种点,通过合理保护和开发,将保障该种质资源不漂变、流失,为矮脚鸡的生产、科研以及产品研发提供种质基础和种源基础,促进资源优势变成经济优势。 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充足的品种资源为云龙县矮脚鸡保护工程创造了有利的基础条件。

1、拟建各类鸡舍2000平方米,配套孵化、育雏、饲养管理、化验分析等仪器设备44/套。

2、建成相应的附属工程及污水处理工程3件。

3、建立保种场,发展养殖户,年出栏2000只以上的商品鸡

市场预测及投资效益分析

1、市场前景分析:好;

2、总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

3、投资利润率:22%。

寻求投资

伙伴方式

合作开发

前期准备

工作情况

完成项目规划及项目建议书编制。

项目联系人

位:云龙县商务局 地址:诺邓镇文笔路22 云龙县畜牧事业局 诺邓镇人民路60

邮编:672700

联系人:商务局:杨胜利 何鹏川 毕凤林 吴政刚 杨雁群 畜牧局: 侯国忠 杨成海

电话(传真):商务局:08725521508 畜牧局:08725521328

Email: 商务局:yunlongsw2008@126.com 畜牧局:ych220033@126.com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