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项目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推荐

云龙县青刺果精深加工及开发项目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0-12-15 00:00 发布人:

项 目

名 称

云龙县青刺果精深加工及开发项目

所 属

行 业

林业

项目所在地区

云龙县

建 设

性 质

新建

项目简介

青刺果为蔷薇科科扁木本植物,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止痛、平肝降火、凉面收敛之功效。青刺果用途很广,根、叶、果、均可入药或食用,具有清热、解毒、活血、消炎、止痛、消食、健胃等作用。其根可治疗虚咳,茎和叶可治牙痛。嫩尖主治痈疽、毒疮和结核病,也可制作成咸菜食用。果治消化不良,又可酿酒。果仁可供榨油食用,油饼是上等饲料,是一种开发利用价值很大的经济植物。青刺尖在我县境内分布较广,目前主要以野生资源为主,每年可供加工青刺尖茶100吨以上。我县土地资源丰富,适宜种植面积广阔。

现拟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建设青刺果种植基地1万亩,并就地建设青刺果精深加工生产。

市场预测及投资效益分析

1、市场前景分析:好;

2、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

3、投资利润率:30%。

寻求投资

伙伴方式

独资

前期准备

工作情况

完成资源调查。

项目联系人

单位:云龙县商务局 地址:诺邓镇文笔路22 云龙县林业局 诺邓镇人民路56

邮编:672700

联系人:商务局:杨胜利 何鹏川 毕凤林 吴政刚 杨雁群 林业局:杨建孙

电话(传真):商务局:0872-5521508

林业局:0872-5520908 Email商务局:yunlongsw2008@126.com

林业局:ylxlyjbgs@126.com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